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智慧能源管理「打打打綠能科技」,新創採購提升媒合速度帶動業績封面圖

智慧能源管理「打打打綠能科技」,新創採購提升媒合速度帶動業績

分類
智慧環保
機關
臺東縣政府行政處
年度
109

聚焦環保領域的「打打打綠能科技」,旗下產品智能雲能源管理系統SMART POWER通過ISO 50001國際規範,具備建置簡易、多通訊協定、隨插即用設計、可支援各廠牌智慧電錶等多方面優勢,有效降低導入成本,同時提供使用端獲得相關電力資訊分析與控制服務。

 

打打打綠能總經理劉學銓表示,過去他們主要服務客群就以公部門為主,因綠能政策讓各政府機關、各層級學校積極與打打打綠能接洽。今年成功加入新創採購後,旋即與新竹市政府、桃園市政府進行洽談。後續也與桃園的某所高中預計展開合作,協助學校的教室、宿舍空調導入SMART POWER系統,有效記錄電熱水器等電力資料,希望透過新科技達到節省電力目標。

 

劉學銓回應,「加入新創採購,對我們的價值效益,可說是相當全面影響」,舉例而言,新創採購流程更為簡便,不論是文件準備時間或採購流程進度掌握,都加速打打打綠能與政府機關的媒合速度。另外,也因新創採購機會與不同單位合作後,未來其他機關有需求時,不僅可提供具體的成功案例,同時能展示、推薦更深入的產品應用模組,將能拓展業績並提升商業合作規模。

資料來源:數位時代第312期